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讲中国故事 传中国声音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全体扶贫人员深入扶贫一线,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个主题,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将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政策传递给当地干部群众。

                   

                    

 

宣讲团通过“争戴贫困帽”“中国奇迹”“就是讨饭了也要救他”三个与扶贫相关的小故事,向在座干部群众展示中国扶贫工作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参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了信心,增添了力量。通过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深度融合,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用“河南话、百姓话”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普通百姓心中。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学习,对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力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