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建安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入党再宣誓”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再宣誓”,重温党的誓词,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行使党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庄严誓言,彰显共产党员风采。

二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与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以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开展一次党政一把手上党课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结合“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纪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服务发展意识教育为内容的上党课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党员自身素质。

四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局机关各支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引导大家进行全面学习、深入思考和认真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性、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五是开展一次谈心交心活动。按照自上而下,面对面的方式,分别组织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党员之间“交心谈心”活动,深入了解党员干部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和政绩观,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