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召开扶贫和“一卡通”审计进点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下午,鄢陵县扶贫审计进点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分管农业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25个相关部门和12个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张荟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组织形式、时间范围、重点内容和有关注意事项,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和2017、2018年“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组组长张德良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对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晓兵主持。
  会议要求,把配合做好扶贫和“一卡通”审计工作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惠民政策落实的一项重大任务,摆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优质高效地配合审计组,顺利完成好审计任务。各镇和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配合工作。政府办做好综合协调,及时解决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本次审计配合工作负总责,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做好与各镇各单位的工作对接,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检查脱贫攻坚和“一卡通”政策落实工作,虚心诚恳地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把配合审计的过程,变成规范工作行为、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水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