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8日,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年度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占铎就贯彻落实好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锻造过硬真本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紧扣“解放思想 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和审计工作发展的需要,把学习作为基础,持之以恒地抓下去,锻造过硬政治和业务本领,促进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满”“旧”“窄”“僵”“怕”等束缚,冲破现有思维模式,深化传统审计领域,拓展现代审计空间,争取在审计内容上有所创新,在计算机审计上有所创新,在审计管理上有所创新,在成果运用上有所创新。
  二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全力以赴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做好“三个结合”、“三个把握”,即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握好审计监督与监督审计的关系、依法审计与防范审计风险意识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
  三是持之以恒抓质量,力争多出审计精品。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始终坚持把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落实省厅和市局对项目质量的要求,对照市局质量检查情况和审计精品项目评选标准,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落实改进措施,迎头赶上,力争多出精品。
  四是持之以恒抓关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各位班子成员要强化带头意识,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敢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人人争当审计战线上的“排头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本涛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