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全面推进“清廉鄢陵”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面推进“清廉鄢陵”工作会议精神,3月18日和4月1日,县审计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和全体会,对我局全面推进“清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一是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清廉鄢陵”建设的实施意见》(鄢发【2019】2号)和县委书记尹二军的重要讲话精神,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清廉鄢陵”建设工作领导组,统筹领导和推进“清廉鄢陵”的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印发了《鄢陵县审计局关于全面推进“清廉鄢陵”建设实施方案》(鄢审【2019】14号),将“清廉”元素深植审计工作全过程,明确细化了全面推进“清廉鄢陵”建设六个方面的19项具体工作。三是重点业务股室和重点岗位的股室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标兵,做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