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审计局组织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具有科学性、权威性、时代性的权威著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要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基础。

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工作有效开展。要提升学习质量,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三十讲》与“学原文、读原著”,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工作实践,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习帮助党员同志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