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开创2019年审计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提出要以“带一流班子,创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2019年全局工作的目标要求,以“三新”为动力推动实现工作目标。

    一是培训体现新特点。在队伍方能力面,加强和改进培训工作,突出宏观政策、基本法律法规、案件线索查处、公文写作等培训,突出培养青年业务骨干,给年轻人创造历练的平台。对老业务骨干重点培训新思路、新观点,提升全局整体业务水平。

    二是树立发展新理念。将推动中央重大政策部署贯彻落实为重中之重,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及时和反映重大风险隐患,注重揭示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果的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作用。

    三是适应发展新要求。扎实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准则条例等学习,每一位审计干部在党风廉政、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严守法纪、勤奋敬业方面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在审言审、在审为审的合格审计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