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禹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禹州市委党校赵改珍老师讲授。

学习报告共分五个部分,一是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四是深入学习并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好禹州。

    此次宣讲报告赵改珍老师用深厚的专业理念,贴切广泛的事例为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凝聚了正能量,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