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四措并举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节日期间干部作风以及廉政自律纪律,春节前夕,河南许昌建安区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节日廉政氛围,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廉政专题会议,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倡导勤俭节约、倡导新风正气,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不断敲响党员干部心中的警钟。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局各股室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禁单位或个人违反规定收送现金和有价证劵;严禁党员干部参加赌博和打牌等活动;严禁利用公款大吃大喝或进行娱乐消费活动;严禁违反规定公车私用私驾,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春节期间,局党组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治理“节日病”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