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11月7日上午,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宋勇军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并对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一、认真落实学习贯彻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做好全局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分管领导抓好分管股室的学习宣传贯彻,各股室股长每周至少组织股室人员进行2次学习研讨,每人要写出心得体会。

二、把“三会一课”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要载体。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专题,开展有审计特色的的党组中心组和主题党日活动。

三、充分利用审计微信群精心组织宣传。在审计网宣以“每日一题”的形式推送对十九大报告解读的链接和文章,宣传十九大报告的应知应会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做好今年审计项目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要强化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