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结束后,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1月26日,召开局党组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1月29日,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进行了全面动员,传达学习宁书记在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茨沟乡、丁营乡、人社局、文广局和供电公司等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审计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巩固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同时,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四风”的强有力行动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加大工作压力传导,提高工作成效;并以“争先创优年”活动为契机,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形成长效化和常态化机制。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并在工作中和党风政风廉政建设上带好头,定期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摆自身问题,并建立整改台账;要有政治担当的勇气,在面对困难时都敢于去做,斩除荆棘,面对名利诱惑时,要坚定信念,保持廉洁自律,练就一支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团队。

三是严明纪律规矩,推动作风转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三严三实工作开展,并以明纪律的思想责任意识和高标准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免疫力,推动工作作风向本领过硬、廉洁清正、公平高效转变。希望同志们敢于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美丽文明新襄城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