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公务员网上在线学习氛围浓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公务员网上学习是提高公务员综合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业务水平的一种继续教育的有效途径。

今年以来,建安区审计局党组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公务员参加在线学习活动,在机关迅速掀起了在线学习浓厚氛围。该局通过建立健全机关公务员在线学习考核机制,将机关公务员在线学习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采取定期通报学习情况、随机抽查等方式推进学习进度,确保人人完成学习任务。为确保在线网上学习学有所用,取得实效,该局要求每位机关公务员要结合本职岗位,优先选择与本职岗位职责相关的课程做为学习重点,提高工作水平及业务能力,确保学以致用。

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学习风气蔚然成风。通过网上学习,对建设“学习型机关”,拓宽审计人员审计视野,增长审计知识,增强科学审计理念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