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道德讲堂讲“忠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审计局道德讲堂讲“忠诚”

近日,禹州市审计局2016年第十期道德讲堂如期举行。本期道德讲堂由该局财金股承办,主题是“忠诚”。本期道德讲堂共分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八个环节。局全体职工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一同观看了视频——《绝对忠诚》何元庆:玉龙雪山冰川密码破译人;“讲故事”环节,由祁晓明同志为大家讲述《苏武牧羊》;最后一个环节“谈感悟”,随机抽取三名同志上台谈一谈自己心中的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的审计人要争做“三个模范”,一是做忠诚党的模范,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是做履职尽责的模范,发扬“钉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立足岗位,以持之以恒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保障粮食安全;三是做倡导良好家风的模范,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光垂范,扶正家风,引导干部职工加强修身律己,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文明素质和职业操守,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局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