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县审计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办好惠民实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县审计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办好惠民实事

  许昌县审计局按照市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深入陈曹乡小陆庄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筛选、核对贫困户,诚心实意给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赢得了基层群众的交口称赞。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投入帮扶资金20000元帮助村里完善基础设施 ;投入扶贫项目资金70万元建成10间330平方米的村室并投入使用;投入扶贫项目资金14万元建成23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广场并投入使用;建成150平方米的文化墙一面,以宣传诚、信、孝等社会主义传统文化;修路3.34公里解决了背街小巷泥泞问题;投入财政资金38万元(群众自筹3.528万元)解决了147户群众饮水不安全问题。同时,我们还多次组织局机关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小陆庄村开展义务劳动,帮助清理路面污水和垃圾杂物,为帮扶村创造优良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