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审计局三项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鄢陵县审计局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将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实行常态化管理,该局采取三项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一是根据鄢陵县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一手抓审计,一手抓廉政,实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岗位责任制考核内容,与年终目标考核工作相结合,做到与审计业务、依法审计、效能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在年初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与各股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目标任务同审计业务工作一起安排部署、一起检查指导、一起考核评比,变软任务为硬指标。三是坚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及时制定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