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迅速落实“大干四季度、全力保目标”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审计局迅速落实“大干四季度、全力保目标”会议精神

近日,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贯彻落实鄢陵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干四季度、全力保目标”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针对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责任大的现象,结合创先争优活动,鄢陵县审计局立即开展审计项目“大干四季度、全力保目标”攻坚活动,要求全局人员,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增强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打破常规,加班加点,确保2016年12月底前全部结束审计项目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制定了“大干四季度、全力保目标”攻坚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股室、量化、细化指标,传递压力,局领导与股室人签订责任状,增强全局人员的担当意识。

二是每周例会通报,加压紧逼。局法规股对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对工作进展情况一周一通报,使全体审计人员时时紧绷工作任务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