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注重学习培训促素质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审计局注重学习培训促素质提升

今年以来,鄢陵县审计局通过不拘形式的以训带学,以学促进,提高审计队伍素质。

一是培训安排科学合理,满足干部不同需要。今年以来,以股室为单位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省市审计专家老师,分别讲解审计信息化、绩效审计、投资审计等不同行业内容;培训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灵活多样,增强互动性,使得参与培训干部学用结合,取得成效。

二是区分对象,合理安排培训内容。针对审计信息化要求,举办计算机提升集训,使得具备一定审计信息化水平的审计干部得以迅速提升;对具有一定专业基础的骨干人员选派省厅进行高级培训,助推审计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三是加强考核,促进干部学习实效。为提高培训成效,该局把学习培训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建立干部学习培训个人档案,作为评优、晋升的一项基本条件,激发审计干部学习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