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四举措进一步做好稳增长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审计局四举措进一步做好稳增长审计工作

  按照审计署和上级审计机关部署,禹州市审计局结合我市实际,采取四项措施,继续做好2016年第三季度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促进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跟踪审计力度,当好“督查员”。

  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围绕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的目标、重点和资金投向等,突出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简政放权、防范经济领域风险隐患等审计重点,做到有的放矢。

  三是加强动态管理。在跟踪审计实施过程中,加强对审计工作的动态管理,定期召开审计业务会,及时解决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四是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针对跟踪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倒查原因,实事求是地揭示和反映;同时,把重大项目、重点部门、重点资金等列为重点关注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