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学、查、改、争”保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长葛市审计局“学、查、改、争”保实效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葛市审计局坚持认真学、仔细查、用心改、争优秀四个方面,确保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见成效。

   一、认真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为切实打牢学习基础,该局按照区行动方案的安排,将学习任务细化至每个月,通过集体学习、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组织测试等方式,扎实推进学习任务,促使学习教育 “入手、入脑、入心”。

   二、仔细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该局要求每名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仔细对照“五查五看”的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罗列出问题清单,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三、用心改。查是基础,改是目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该局不等不拖、立查立改,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实效。同时,积极从源头上寻找原因,切实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制度执行,建立长效机制。

   四、争优秀。该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年度考核相挂钩,坚持以学促做,真抓实干,通过建立赏罚分明的考评机制,激励全局党员在审计工作中走在前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当优秀党员,做履职尽责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