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71上午10:00,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实况,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给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风党性教育课。

大会直播实况结束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党章及讲党课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稳增长调结构、转型升级、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改革、效能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