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省审计厅来鄢陵调研计算机审计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审计厅来鄢陵调研计算机审计开展情况

8月5日,河南省审计厅计算机审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芝源、电教科科长杨龙驹等一行三人在鄢陵县常务副县长韩宏涛陪同下,来县审计局调研计算机审计开展情况。

鄢陵县审计局局长张献林对该局基本情况及计算机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由业务人员对AO与OA的交互、公文处理、计算机综合分析做了演示。刘芝源主任充分肯定了鄢陵县审计局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开展计算机审计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人才的培训力度,提高计算机审计技能;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应用计算机审计方式,切实提高审计效率,省厅将会在计算机审计等方面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审计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计算机信息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