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省审计厅副厅长李笃明到长葛市审计局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审计厅副厅长李笃明到长葛市审计局调研

85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李笃明一行3人,在许昌市审计局调研员申宝,长葛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王建业,长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少林,长葛市副市长李志华的陪同下到长葛市审计局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长葛市审计局局长周志强的简短工作汇报后,李笃明副厅长对长葛审计局以精神文明为载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当地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得到了长葛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希望长葛审计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努力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李笃明指出,一是审计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使每个审计人员,成为党的忠城卫士;二是廉政建设不能放松,是高压线,要把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审计,促进廉政建设,促进反腐建设;三是不断创新,创新中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不能用过去的老思路,看现在的新问题,解决打酱油钱不能买醋的问题。四是提高审计质量,审计质量是审计的生命用法规,提高审计能力,抓学习,抓培训,使人员素质适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