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

     为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提高审计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安排,襄城县审计局精心组织实施“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一是加强审计计划管理,科学制定审计计划,规范审计计划执行管理,提升审计计划执行力。二是加强审计方案管理,深入开展审前调查,科学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提高审计方案科学性。三是加强审计现场管理,落实审计公示、审计组会议、审计实施情况报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规范审计工作底稿编制与审核,提升审计实施执行力。四是加强质量责任管理,落实责任分工,严把质量关口,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产品质量。五是加强审计整改跟踪,建立《审计查处问题整改落实台账》,推动审计结果整改落实,促进审计成果的转化。六是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