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

按照县委办公室、县委督查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等通知要求,襄城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实。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4月21日,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4月22日召开机会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规定的篇目,并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组织各股室开展自学讨论。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学深悟透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将其中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统筹兼顾“弹钢琴”、求真务实等12条思想精髓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与学习贯彻两个条例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汲取思想营养,加强班子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不断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党组书记要带头做好表率、当好“班长”,自觉接受监督;班子成员要认真执行集体决定,忠实履行职责,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担当,更好发挥局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健全完善党建运行机制,提高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是立足实际,扎实推进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条例规定及批示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与开展审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着力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新困难、新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