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城市讲文明、农村树新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县委开展“城市讲文明、农村树新风”主题活动工作部署,襄城县审计局突出抓好“城市讲文明”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城市讲文明、农村树新风”主题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践行“六不”行为,树立良好审计形象,助推“四城同创”圆满实现。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将“城市讲文明、农村树新风”活动内容与全局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克服和抵制不文明行为。二是自觉践行“六不”行为。教育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从个人做起,以身作则,注重个人文明形象,爱护办公环境和公共场所卫生,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全面提升爱护环境意识。三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主题活动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全县社会公益事业,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坚持把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全县经济大局作为深化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部过程,落实到提高审计质量和工作效率、出色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等各个环节,以活动的丰硕成果影响和带动整个审计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