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工作统一部署,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处长、教授李娜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娜教授以“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指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生动翔实、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课。

局有关领导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悟透。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形成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今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强信念、强纪律、强作风、强素质”,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责任,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许昌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李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现实维度,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振精神,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