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审计局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河南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审计人员要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聚焦发展,加大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等落实落地情况的审计力度,促进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安全,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揭示力度,促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聚焦改革,加大对各领域重大改革任务和重要改革举措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四要聚焦民生,加大对全生命周期民生建设的审计力度,促进民生福址改善。五要聚焦法治,加大对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力度,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更大审计贡献。( 起草人:孟长征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