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襄城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占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认真学习,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发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精髓,领会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决策部署和会议要求上来。二要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强经济形势分析,重点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苗头性、趋向性问题开展预警分析,为及时审计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是夯实基础,抓好党建引领作风建设。持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点上突破,面上推进,巩固纪律作风整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和薄弱关节,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起草人:司梦迪  审核人:王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