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邀请许昌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教授马洪伟为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马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七一”讲话的理论定位、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了全面深刻、生动翔实的解读,给在场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对审计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7251

报告会后,局有关领导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领会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实现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