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长葛市审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鼓舞和激励局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630日上午,长葛市审计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上午8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组成员许冉宣读中共长葛市审计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班子对2020年在全局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受到表彰的22名优秀共产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4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局党组授予的肯定和荣誉,是属于奋战在审计一线的每一位共产党员,他们将不负局党组的期望,一如既往的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审计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先进就在身边,榜样就是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隆重表彰全局优秀共产党员,是激励局干部职工立足实际岗位,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并就学先进、争表率提出要求,动员全局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审计铁军,推动审计事业呈现新气象、再谱新篇章。

在庄重严肃的国际歌中,长葛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起草人:赵钰洁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