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长葛市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尊重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干事创业。627日,长葛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专程来到老党员家中,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健康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为审计事业做出奉献的老党员们、老干部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b3564d2b8199e73c5cfaffa93603619


颁发纪念章后,老党员代表带领班子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誓言中,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老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一誓一生”“一诺一生”的初心信念,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审计事业发展。

4f3f9df3a6452beb355ee1d3c82e488

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激励年轻党员向老党员们学习,发扬一心向党、忠诚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老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赵钰洁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