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鄢陵县审计局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前夕,鄢陵县审计局利用当地的红色资源优势,以“建党百年缅怀英烈 争做优秀审计人”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陈德馨藏书楼、瞻仰烈士墓。

下午2点30分,全体机关干部在县红色教育基地—陈德馨藏书楼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讲述了陈德馨将军英勇抗战和壮烈殉国的感人事迹,并向为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默哀。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审计机关各项工作开新局,为鄢陵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起草人:崔志猛  审核人:张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