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上午,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许昌市委及禹州市委部署要求。会议宣读了《中共禹州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坤亮主持会议。报请第十巡回指导组同意,指导组组长唐志强主任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禹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敏作动员部署讲话,讲话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为什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审计工作扎实成效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什么”,始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民生审计,凸显执审为民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推动审计工作任务见实效。三要创新方法,统筹部署“怎么学”,切实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传承好的经验,做好宣传引导,务实求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聚焦审计主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