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魏都区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英雄、守初心”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魏都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6日上午,区审计局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英雄、守初心”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以“学党史、颂英雄、守初心”为主线,立足本职工作,用真诚动人的语言诠释新时代审计人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当代审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顽强奋斗,不断夺取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有效的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起草人:唐培锋、周闯   审核人:丁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