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以学促创,扎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长葛市审计局党组织掀起“五星”支部创建学习交流热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有序开展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能力,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5月25日,长葛市审计局与许昌市生态环境局长葛分局就创建“五星”支部进行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相互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查看了创建资料,双方听取“五星”创建采取的有效方式、取得的有益经验。全体人员围绕“五星”支部创建进行深入交流、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对照已有的创建规划和重点任务,查漏补缺,逐项完善。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总体思路,拟定下一步工作目标,统一创建、分级考核,使局属每一个党组织在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中都有定位、有目标,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此次“五星”支部创建交流活动学习现场氛围热烈、查短补缺、收获颇丰。下一步,长葛市审计局将以一抓到底的干劲、一以贯之的钻劲、大力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在交流中借鉴学习先进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域提升,以实际行动打造具有亮点和特色的支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