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襄城县审计局召开县应急管理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5月17日上午,襄城县审计局召开县应急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谢亚强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县审计局副局长董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审计组全体成员以及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明确了审计内容和审计范围,并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胜利代谢亚强同志作履职期间经济责任情况述职报告。县审计局副局长董志明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应急管理局做好配合。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数据,做好抽调与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三是要严格依法审计。审计组要认真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并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

最后,张建举同志代表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作郑重表态: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监督;二是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全力以赴配合审计工作;三是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会后,参会人员对谢亚强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