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长葛市审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议,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发展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载体,积极争先创优,塑造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必须把创建活动牢牢抓在手上,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创建的积极性。一要加强领导,落实创建责任,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二要加强宣传,形成创建氛围。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形成良好创建氛围。三要加强监督,强化目标考核,加大内部监督力度,及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检查,牵头部门和创建办要积极进行指导和协调,及时通报检查结果,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工作有人抓、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为各项工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展示新时代审计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