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禹州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审计局始终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和展现审计服务理念的重要窗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为高水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一是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向全局干部发起了“文明创建从我做起”总动员,要求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的新热潮。

三是结合本职工作,文明审计。树立“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审计文化理念,努力打造过硬的审计队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准则,寓监督于文明服务之中,依法廉洁文明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