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禹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文明健身新风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朋友文明健身,近日,禹州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以“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 健身新风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3月27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动员活动。崔根营强调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当好文明生活的宣传者、组织者、实践者。职工代表石晶晶宣读“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倡议书,倡导大家在参加活动时做到文明健身。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关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短视频,学习如何将文明生活理念践行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大力倡导广大市民朋友。3月29日,局机关组织志愿者到夏禹公园、东区体育场进行户外“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向广场舞爱好者及过往行人发放活动倡议书100余份,呼吁大家文明健身,控时降音,在锻炼健身时做到跳舞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不包场、不上路、不占道,养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习惯。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和市民朋友的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为禹州市建设“文明新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