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鄢陵县审计局 组织收看收听2023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审计厅工作部署,3月2日上午,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审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赵喜林厅长在会上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全省2022年及过去五年审计工作,对2023年审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结束后,鄢陵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滕俊才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统筹谋划。结合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提出工作任务,研究制定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把上级指示和精神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举措、具体行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研究型审计,加强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将廉洁纪律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审计工作会议要求,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审计监督质效,为促进鄢陵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起草人:张晗  审核人:周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