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鄢陵县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上午,鄢陵县审计局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葛凌卫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滕俊才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鄢陵县审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集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鄢陵县审计局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滕俊才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举实例、讲实话、讲真话,勇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共同经历了一次政治理论大学习、思想灰尘大清扫、党性修养大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鄢陵县督导组葛凌卫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场严肃认真,剖析问题结合审计业务紧密,能够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指出下一步要突出政治统领,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好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

会后,鄢陵县审计局将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查摆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聚焦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拉清单建台账、定措施明责任,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运用,聚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鄢陵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