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荣获“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2月,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健康乡镇、健康村庄、健康单位的通知》,长葛市审计局荣获“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长葛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爱卫会有关文件精神,以普及健康知识、建设健康环境、丰富健康文化、完善健康保障为重点,围绕省级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健康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以人为本抓健康促工作;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创建工作的广泛参与;三是建章立制,落实措施,确保创建规范化;四是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五是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结合单位特点,长葛市审计局开展了登山活动、健步行、趣味运动会、工间操活动、插花比赛、演讲比赛等,推动全体职工健身热情;建设职工“健康小屋”、“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配备了电子血压计、乒乓球台、健身器械等,方便干部职工监测身体状况;打造了卫生整洁的办公环境,创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长葛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新年度的创建工作中,继续落实好各项措施,推动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