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宣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教育“治未病”作用,2月13日上午,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宣讲会,并邀请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组长葛凌卫作宣讲报告。县审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全省优秀警示教育片《“大村官”的“小算盘”》,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展现出审计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宣讲活动中,葛凌卫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深刻解读,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宣讲深入浅出,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敬畏党纪党规、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通过这次宣讲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坚定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为“清廉鄢陵”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