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稳住经济一揽子 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审计厅对我省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安排,省审计厅于1月13日下午3:00召开全省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议。长葛市常务副市长刘庆主持召集收听收看,长葛市审计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进点会上,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三处处长刘书伟宣读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省发展改革委、洛阳市分别作表态发言;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徐家荣对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提出要求。会议紧扣稳定经济发展政策落实这条主线,明确此次审计的目标范围、时间安排、内容重点和责任分工等。视频会结束后,市领导刘庆同志就配合开展好此次审计专项调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的自觉性。二要做好协调、衔接等工作。积极按照审计人员的要求,配合审计人员到有关单位多走、多看,在搞好审计延伸的同时,多吸收接纳宝贵意见,为下一步我市相关工作完善提供合理建议。三要积极整改落实。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整改工作台帐,认真分析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积极向审计组说明原因。对审计出的问题要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为今后做好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