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 反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发现的问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工作高效开展,11月8日上午,长葛市审计局邀请市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节水办、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参加该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反馈问题座谈会,现场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通报交流。

 

此次专项审计目的不仅是为了揭露问题,更多的是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审计的免疫功能。座谈会上,审计组对问题涉及单位逐个进行反馈,各参会单位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和意见逐一进行了补充和情况说明,审计组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督促被审计单位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边审边改。

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了被审计单位对此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审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作出更大贡献。(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