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长葛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党组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审计实践中。

二是各党支部以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在分管局领导的带领下,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谈感想、亮态度。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计划,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三是各兴趣小组开展各种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相关报道,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朗读兴趣小组在深入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活动,小组踊跃参加,观看中央广播电台推出的特别节目《这十年 流动的中国》,直观的了解近十年我国取得的成就及东西方协调发展的成绩,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朗诵并交流心得,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的强烈意愿。(起草人:李伟超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