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 “缅怀烈士功绩 永葆审计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缅怀烈士功绩、传承革命精神,9月30日,建安区审计局开展“缅怀烈士功绩  永葆审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审计事业的情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淬炼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起草人:孟璐璐  审核人:许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