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禹州市审计局持续推进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禹州市审计局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开展“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人人重实战”岗位大练兵行动,截止目前开展每周讲学13讲,举办业务讲坛3次,组织实战演练1次,突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把日常学习、实践感悟的成果,转化为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实现活动高质量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双促进的良性循环。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禹州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审计署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视频培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树立学无止境的思想和契而不舍、学以致用的精神,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开拓创新,以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审计工作的需要,切实把培训所学知识用到审计实践中。

该局党组要求,所涉及培训内容的股室,在授课当天把审计署视频授课内容转换为培训文档,当天在工作群发布,供大家在学习复习工作中使用,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并由各股股长根据授课内容深研细悟后,在全局大会上再次精讲,既做到温故而知新,又促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力促同志们练好内功,增强本领,着力提升审计局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推动全员学习培训发挥成效。进一步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树立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真正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起草人:李嫔  徐灵丽   审核人:胡坤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