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长葛市审计局四项措施 提升机关业务骨干集中培训效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审计署采取视频转播的方式举办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长葛市审计局为增强集中培训效果,采取四项措施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一是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做好相应的笔记,把所学所得具体内容贯彻到审计工作实践中。二是把工学矛盾处理好。全体审计业务骨干,除特急事项外,要把手中工作暂时放下,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党工办、法规股落实好点名考勤制度,切实把集中培训组织好。三是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为真实掌握参加学习的情况,党工办、办公室随机到视频转播会议室检查视频收听情况。四是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每天学习结束后,组织参加培训的审计人员开展一次学习体会交流。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深化集中培训学习效果,提升了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起草人:刘金涛  审核人:周忠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