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禹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 “无偿献血 文明天使在行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近日,禹州市审计局在许昌市中心血站禹州献血点开展了以“无偿献血,文明天使在行动”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该局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浓浓爱心为生命“接力”。

来到献血点,该局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登记、检测、化验、采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既有经验丰富的献血“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叮嘱献血人员一些注意事项。此次活动该局共有14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汇聚着禹州审计人员的滴滴爱心,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了绵薄之力。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也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为审计人员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而且充分展现了审计人员以真情奉献社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起草人:秦华娟  审核人:胡坤亮)